星期一, 3月 26, 2007

生命總有兩次重返

http://march324.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_26.html

想不到轉換跑道就像為自己的油門又加了一缸的新燃料。

兩次生命中的重返
讓十幾年來交新朋友意願極薄弱的我
倏忽多了許多年輕的好朋友........

這些年輕的朋友
已成了我下半段人生的新鷹架
他們不但處處維護我
也讓長期擔任妹妹角色的我(我的妹妹一向不歸我管....)
有機會發展兄姐的身份

任何身份
都是一個可貴的機會。

不知是否巧合
最近我親愛的弟妹們都或多或少進入某一種煩憂之中
且不問這些煩憂是否是有機栽培或無心插柳
我自己卻看見了另一種堅強的方式
就是懂得『求援』!

人類將『隱忍』視為道德操守的一部份已經有太長的歷史了
大多數的精英份子花了太多時間舉步為艱地在荒地自行攀爬....
(否則可能成就不僅如此...)

我的弟弟 我的妹妹
請不吝於在我們之間
盡情顯露你的悲傷/無助及疲憊....
而我始終存在
在彼此知悉的那個有陽光的草原角落
已為你準備好了溫暖的眸子和清涼的湖水 ....

此外,生命總還有兩次重返。

5 則留言:

南瓜喵 (Moviecrackers) 提到...

生命有機會重返,好像象徵著青春歲月的陽光再現哪 :)

March 提到...

是呀~~我很幸運~~選擇難走的路卻得以或致重返的機會。紐約春天來了吧~~

南瓜喵 (Moviecrackers) 提到...

是呀, 紐約春天來了 :)

匿名 提到...

沒錯~看你這篇文章我很感動
謝謝你在我最孤單低潮的時候,讓我覺得灰色陰霾的天空,還是一直有個小太陽
我想我已經好得非常多,我也要讓自己再重返到先前的原點,重新我的生命與美好時光
真的好想跟你說聲謝謝,由衷地~~~~~~~

March 提到...

Dear 頡:
看到妳一天起一天好起來~~真的很棒~~像妳這麼棒的女孩~~一定會有很幸福的未來的~~別在賴在過去裡囉~~+++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