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07

流浪到城裡。

http://march324.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html

鄉村部落格 掛站了
只好搬到城市裡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好 我知道你也是鄉村用戶,我也是但最近完全無法上到鄉村。。。。。心裏看到十分不解。。
想問問你,鄉村是永遠挂了嗎?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我有一陣子無法上網,雖然我知道之前鄉村有醖釀關站,但是我還是無法來得及備份文章,後來我在網咖上網時發現鄉村的關站危機已經解除,難道說站長無預警關站樂??不好意思,發了許多問題但我只是想搞清楚狀況而已因爲我還有好多文章存在那裏啊~真的想哭>"<

March 提到...

你好
我也不清楚到底站長現況如何
我的舊文章也都關在那裡了....
但想到他一直在苦撐
曾提過要多付費
也未真的向我們要過
如果因為努力去賺錢而沒空來管理 造成掛站
(前幾天大家的迴響區一直有惡意攻擊~我想是沒有即時攔截造成終於掛站的原因之一...)

實在無法苛責鄉村
因為喜歡那裡的素雅 一直不肯搬走
如今掛站
只希望站長有回神過來處理的一天

建議還是趕快先找到新窩
+++ 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