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07

另一種被擁抱的感覺

http://march324.blogspot.com/2007/03/blog-post_04.html

元宵節初十五
自從搬到新家后,和這裡的土地公公有約定
初一、十五都要去看看祂.....

今晚回程降下了甘霖
不知道是不是另一種擁抱的方式
三個人一台機車
下雨卻感覺幸福
一路被抱回家的感覺....

謝謝你
老天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是否土地公爺爺託夢
很少作夢的我
昨夜竟然夢到一堆人在我們家院子
話說是左右鄰居來歡迎我們這一家新住戶的到來
不過也順勢在院子裡開起各種會議
好笑的是這些鄰居竟是些文人逸士
討論起要開展覽的工作細節
甚至最後還說
下週再來開校評會(我知道這幾個字來自前天業務副總的口中,竟也來到了我夢中)
你我一臉錯愕
但也不像以往的嫌惡此類事
一旁觀看著他們到底還要作些什麼
而心底也直叨唸著:
沒關係就當元宵節 特殊節日有特殊聚會吧
那場景象項點影中曾出現的畫面
一堆人進進出出鏡頭一忽兒在前忽兒又拉到房內
我們心中無奈卻只能堆著笑臉迎人

作夢是一件很特別的感覺
不盡真實有時又和現實部分結合
真假之間傳遞著什麼訊息是人們常想要解讀的
而我在看到你這篇文章後
覺得夢中的人文逸士都像極了各類影片中
化作凡人的神仙形象
悠閒中帶點文氣
是這樣說的嗎
總之 這也是一個被擁抱的感覺
非熱情擁抱而是相敬如賓的擁抱唷

March 提到...

太奇妙了,我們家的院子到底具有何種靈氣?竟然讓我們兩個先後夢到累同的夢境和感覺,場景也幾乎一樣....我在想,會不會是我們把客廳取消全部以書屋取代,文氣太重所致...真是太有趣了....好想去請五股的爺爺升空去瞧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