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01, 2009

13H17B愚人病房(1):不分齡農舍。

http://march324.blogspot.com/2009/04/13h17b1.html

今天是愚人節,全球籠罩在經濟不快樂的氛圍下,沒有多少人有心情作弄別人。
上午9點54分54秒,栓在點滴瓶上7天的我,終於得以離開林口長庚腦神經內科病房,
在必須終生服藥的醫囑下,罹患右側缺血性腦梗塞(輕微中風)的愚人March,在愚人節又重生了。

在病房的日子裡,我像是回到農業社會,
晚上9點開始打哈欠,夜裡4點會幽幽醒來,通常清晨6點左右護士來抽我的血,開始各種檢查...
午后1點又開始想睡,黃昏時,Mandy、大姐會送餐來,然後我又準備入睡...。

隔壁床是一位客家老阿嬤,非常嚴重的中風失能,兒女每日都手忙腳亂,
昨天我們原本都要到10F做復健,阿嬤卻因為血壓太低,在電梯口被推回去,我心裡一陣酸,
今早,我們第一次眼神交流,我對始終歪著頭的她說:
『阿嬤,我要出院了,妳要加油,祝妳早日康復。』

7 則留言:

agoodsheep 提到...

Dear March,

第一次在草原留言,是因為實在很想要懇求你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我很想跟著大家參與下一次的詩旅行,但是很擔心再次看到你的熱情折磨著你的身體...

真的,請保重!

joy 提到...

Dear March~~

苦等了一個禮拜,很想跟你聯絡
又怕打擾到妳的休息
好開心聽到妳出院的消息
我想,我們步入中年了
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喔
共勉之!!
有需要幫忙的事情請別客氣
隨傳隨到

jj 提到...

March看到此文嚇了一大跳
命令妳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來台中我幫妳進補喔^^

Tracy 提到...

Dear March,

恭喜妳脫離如牢獄般的住院生活,請妳繼續保持著在農業生活的步調,慢...慢...慢...

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才有辦法對想愛的人付出更多。

million 提到...

DEAR MARCH :

該休息的時候還是要休息好嗎!

我們需要妳,請務必要保重身體喔.

March 提到...

Dear hsuan,joy,jj,tracy,million:
謝謝妳們的忠告,我一定會變乖的!

Tracy,要特別感謝妳在這期間的協助,一個超級大案子已經交稿了,灰熊多謝哩!

vivian tsai 提到...

March,

有好長一段時間,我的電腦三不五時就中毒,反覆重灌的結果就是,遺失了妳的部落格。

讀妳的文字,讓人覺得溫暖。
下午,待在冷氣房裡,我試著從以往通信的e-mail裡尋找妳的部落格,終於,讓我又找到了。^_^

想來,那些關於妳健康的問候,大概已經滿到喉嚨了,我怕我多加的問候會讓妳全部傾出。^_^""

好了!
又找到妳了,很高興又可以讀到妳的文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