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0, 2009

來自心海的消息。

http://march324.blogspot.com/2009/09/blog-post.html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明天就要資格考了,
晉升成為博士候選人的重要戰役,
這段衝刺的日子,每天與書面對的時間超過18個小時,
心情起伏也孤單地厲害。

每日讀書前先抄三遍心經練筆力與定力,
躡提佛陀的力量,
走向未知的明天。

10 則留言:

MILLION 提到...

DEAR MARCH :

加油. GO GO GO !

祝福妳 晉升成為博士候選人

匿名 提到...

加油 如果順利過關一定要趕快貼上來

等待是一種折磨

之前 PO文間隔很久 還以為您身體欠安
......

祝福美玲

March 提到...

Dear Million:

謝謝。希望老天爺眷顧我們這種真心努力的傢伙。

March

March 提到...

據說資格考閱卷大約要一個半月以上...
就還是要受等待的折磨...

我身體一直不優
但外殼還不錯
哈哈哈

如果通過成為博士候選人
一定會上來放鞭炮給大家聽的

March

匿名 提到...

雖然壓力很大,但是不用擔心,
都是一個過程,也一定會順利通過的。
考過後就可以休息一陣子!
然後跟我一起拼論文!哈哈!

陶瓷

March 提到...

Dear 陶瓷:
謝謝打氣,昨天連寫了七個小時(只中午休息一個小時),手還抽筋了幾分鐘,但總算是反應了我所有的努力,希望成績不要太好...偶會不好意,哈哈哈....(到時如果沒通過我就會把這段回覆刪掉!!)

至於論文部份,當然有伴一起前進很讚,我很樂意,到時再來商量也來姐妹meeting!

March

Unknown 提到...

dear march:
唸書寫論文對妳而是稀鬆平常的事....
所以"平常心"待之即可!
祝 順利
sophia

Tracy 提到...

最近的我,也被書本淹沒了,離開學校快二十年(喔,不要偷偷計算),現在唸書唸到花轟,上禮拜還因為腰酸背痛(上課坐太久)和手肘疼痛(寫太多筆記)去看了中醫。。。真是歲月不饒人!

雖然還有十個月才考試,但是我真是一刻不得閒,因為有十幾科陌生的科目要打拼。

March,妳知道嗎?考運跟做善事是可以畫上等號的,妳一定行的,做了這麼多好事,必定考運大增!

March 提到...

Dear Sophia:
謝謝加持,哈哈...
考完了也盡力了,
我現在在花蓮一個人旅行中..

March

March 提到...

Dear Tracy:

加油,年紀和讀書的關係不一定是負相關喔,一面讀一面思考,會有意想不到的記憶強度的!

我都是讀累了就去跑操場,一面宣示自己的意志不會向任何環境或體力妥協,一方面真的能消除腰部久坐的疲癆,跑完1200公尺後洗個臉還能再多坐三四個鐘頭喔!試試看用運動消除疲勞也能增強力爭上游的鬥志!

寫心經對我的幫助,讓我在每天正式讀書前自覺有佛力加持(哈哈),並且也因此選了很適合長時間寫申論的筆,考前一天我寫完一整本去化了,每天如此循環堅持地努力,心裡充實到不行。(我自覺有努力了,也考得還算滿意喔!!)

做好事不是為自己求,但我求菩薩協助我身心安頓在我奮鬥的旅程中,讓我能有餘力與機會回報這個她所眷顧與悲憫的社會.我想,妳一直也是這樣的人,我相信日後都會走近自己志願的那一條道路的.


現正獨自在花蓮跳浪的M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