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5, 2009

草原上第100次試飛的潔白翅膀。

http://march324.blogspot.com/2009/05/100.html



這是草原上的第100篇文字。微弱的我所能達到的第一次高頻。
我是在春天的嘉南平原生下來的孩子,但是古都的故鄉是永夏的,一路的陽光馴養了如今的我。

為了草原上的第100篇文字,我失去了文字的能力,縱使到今日,仍是暫存的頁面。
先放上我最愛的一首歌,在靜到出奇的100哩外的草原邊境上,
我心中的燕子在不久的將來,會以最熱烈的隊形歸來。

媽媽,母親節快樂!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March~~

妳跟媽媽的神韻頗像呢!
靜心期待妳心中的燕子歸來

joy 提到...

上一篇是我...
^_^

March 提到...

Dear joy:
母親節快到了,在草原上的第100篇文章,目前正由我媽監工中....哈哈!!

那是小六的我,媽媽美麗高雅的模樣,我們遺傳地太少,沒有高挺的鼻子,沒有她167cm高的長腿,更少了她歷經歲月磨難依然堅強有原則的信念!

我要更加油!

那個艾倫北上夏令營的住宿問題已解決
妳可以收信並收看多了什麼部落格.

March

匿名 提到...

Dear March:
11點了你怎麼還沒有休息呢?
我是想關上電腦
突然想來喵一下
你的媽媽真是氣質出眾!
其實上過您的課的孩子
你都是用媽媽的心情看待他們----我深深感覺到
所以也祝你母親節快樂!
每天笑咪咪---一路笑到幸福裡!

joy 提到...

Dear March~~

美麗高雅的伯母除了監工第100篇文章,
也請盯著march 11點前就寢喔
伯母的長腿希望下輩子我也有...哈

有,我有看到要住在養生村,好棒啊!那個環境
有給艾倫看過照片,他也興致勃勃的問說,可以到處玩嗎?

我想,艾倫有慢慢克服外宿的想家心情,希望今年夏天不會給你們帶來太多的麻煩
要謝謝妳對孩子的用心,在那兩個禮拜裡充當孩子的另一個媽媽

匿名 提到...

Dear March:
我剛看完你的信...
一回到草原上,看到這篇,
最後的一句話,馬上讓我眼淚潰堤...

嗚...
雖然我的媽媽仍健在,可是我...
還是感動到無法控制!

~~茹

March 提到...

Dear JOY:

我媽的長腿給了我哥和我妹,他183公分,她172公分,我卻160.....但因此媽媽從小就關注著瘦弱的我,我也算賺到了!!!

還是一句老話:放心把孩子交給我。
艾倫超可愛的,跟他聊天是一大樂事呢!

March

March 提到...

Dear 茹:

我自己不自覺地寫下最後一行字時,被自己嚇了一跳,又再次在自己的地盤自產自銷地哭了一段時間...。

媽媽,真是讓人好難割捨的東西,十餘年來,想念她的心痛感一直沒有因歲月而減緩。

也祝妳母親節快樂!
有三個優秀的好孩子,真棒!

March

Tracy 提到...

今天晚上請媽媽去吃了一頓美味的大餐,回家後,安頓了孩子,心滿意足的打開了電腦,看到妳最後一句話,對,我的心裡也是一陣酸。。。。

March馬麻~~謝謝您生下這麼棒的March,讓我們可以認識這麼棒的人,我也要祝您母親節快樂!

March 提到...

Dear Tracy:

謝謝。

媽媽這個詞,單字就是一個女人被當馬來操持,媽媽,就是馬不停蹄地日也操夜也操。
我的母親就是這樣不斷為子女勞動的千里馬,
妳的祝福,此刻在天上修行中的她,聽到後一定會拈花微笑,謝謝。

也祝妳母親節快樂!

March

淳如 提到...

Dear March:

你的部落格實在不適合在上班時間偷看,眼淚憋住好難過~
March的媽媽優雅美麗,好像60年代的電影明星喔

March 提到...

Dear 淳如:

sorry~~~

說真的,聽我爸喝醉酒說,我媽年輕時是當時的縣花啦!!哈哈...,照片上她身上穿的和我們的制服外套等等,都是她親手縫製的喔,她的品味也影響她的氣質吧!(她說過她很欣賞奧黛麗赫本..從服裝上應該略見軌跡..哈..)

其實我在媽媽60有生之年,還沒看過她有歐巴桑的儀態或感覺過,可能是她太高瘦的關係,
加上每天都在家中用"三餐追加下午茶時段"的方式追求家居的整齊乾淨,從不串門子道人是非,所以可以如此優雅,要學她這麼脫俗,真的不能只靠遺傳,我要更努力!!

March

匿名 提到...

都長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