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21, 2008

送給文音的功課表(3)─《今日》

http://march324.blogspot.com/2008/11/3.html

今日。
文音,妳終於要呼喚自己的風雲,第一張完全屬於妳自己的專輯要開始預購了。

距離2007年12月16日的第一個擁抱,
我們從陌生的兩端,到成為彼此生命裡互喊加油的姐妹,
過去的356天裡,妳的努力已是這又擠又熱又平的世界裡頻繁的快訊,
我雖然鎮日捲縮窩居在書桌上,但妳的上帝輕觸妳日益謙卑的前額,我確看見。

親愛的梁小妹,縱使妳昨日之前已力爭上游奮戰不懈,
但是請向上帝只求今日平安的恩典,因為成功沒有那麼快來到,
要視每一個今日都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起點,要小看自己的艱辛,
別忘了妳像天使般歌唱時的能量,將對社會有正面的意涵,
而累積能量是為了回贈這個如此厚愛妳的世界。

要妳練習只求今日平安的功課,
是盼望成功一旦來臨,妳依然能謙卑低調像越冬的紫斑蝶,珍惜當下,依時前進。

今日,台灣有個小天后即將誕生了。
謹藏下一枚家人般的狂喜在草原上信步微笑。

March 2008.11.21 am2:50



好音樂不寂寞用純淨好歌聲溫暖大家的心
曾在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一鳴驚人讓大家忘不了的好聲音-
梁文音新專輯『愛的詩篇』
12月12日正式發行
震撼程度直達你心 coming soon

◎首波主打 《最幸福的事》完整MV:

◎清亮真摯《我不是你想像的那麼勇敢》線上試聽:

◎俏皮可愛《薄荷與指甲剪》草原特別推薦:只有"讚"一個字!

◎預購網址:
◎線上搶聽:

◎網友樂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March~~

接連看了3篇妳給文音的信
我自己也獲益良多
這麼好的省思文章
應該在報章雜誌上廣為大眾所閱讀

文音好幸運
在精神心靈上的提升,相信有妳
她一定會越來越棒
專輯我是一定要去買的

joy

March 提到...

Dear joy:

文音是個好孩子
提醒她看書
她會調皮地說:
『有,一直看,看到快瞎了..但是讀書真的對 我有幫助喔!』

謝謝捧場
我的文字只是個人淺見
給孩子看的~~

試聽有感覺再去買
真的謝了!

匿名 提到...

Dear March,

我和Joy有相同的感受:文音能有這樣的姊姊,真的好棒!而我也從你寫給「孩子」的文章裡受益良多。

CS

匿名 提到...

Dear CS:
妳是音樂系教授,音樂的事妳懂,希望在流行音樂市場的文音,她的表現能讓懂與不懂的人都喜歡~~

M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