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8, 2008

終於鋼鐵能夠在秋天之前學會哭泣。

http://march324.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28.html

終於只剩下1000/1的我和一顆IKEA的螺絲釘。
終於聽清楚電風扇的心跳聲。
終於能感受到一點點清涼。

終於制定否決權。
終於鋼鐵能夠在秋天之前學會哭泣。


March 2008.6.28 am1:43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坐了三天三夜的書桌前的板凳,因為久坐的關係來開始搖晃,終於比我還脆弱地只掉到只剩一顆螺絲釘。
很酷的酷夏寓言。

March

YungChun.Chang 提到...

"終於鋼鐵能夠在秋天之前學會哭泣"

很喜歡這段話,把鋼鐵擬人打開我想像力的門.....

(不過整篇對我的低劣的文學造詣來說 還是留下很多不解)

March的文章真好

yungchun

匿名 提到...

Dear 龍蝦帥哥:
當鎖在板凳背面的螺絲因為我,而往下墜到地面那一刻,聲音就像是鋼鐵製品的淚滴到石板地面上。

那樣的墜落與脆弱,無疑是物質向血肉精神的認輸,不需等到生鏽的季節,該凋零的該示弱的都該提前表態了。

為了你。我第一次為自己的詩說了這麼多。但也未知這假說是否如我的初衷。

March

嫩嫩 提到...

march姐妳還好吧???
怎麼天空部落格關起來了呢???
嫩*2

匿名 提到...

我很好呀!
只是兼了太多種的志工。天空部落已功成身退,沒有任何作用,早就想關了。

想要專心為自己服務一陣子。
別擔心啦!

匿名 提到...

Dear march:
知道你很忙
但別把草原關起來
很多人還是偶爾可以來吹吹風的!
貪心的Anne

匿名 提到...

Dear anne:
哈哈...草原也是我自己散步思考的地方,不會關啦!我關掉的是天空部落,因為那裡階段性的任務已完成,別擔心。

歡迎隨時來
我一有空就會努力在草原裡澆水的...

飛翔的影子 提到...

好早就想留言,但總是隨性的來,默默地離去,沒有閑情,來去都匆匆。
每次當我被繁瑣的公事壓得喘不過氣,我總會偷偷跑進來,偷窺著這個對我來說彷彿異次元的世界,然後感嘆一聲,我能認識的妳實在太淺了,接著繼續回到我那很世俗及醜陋的世界。
最近小Nicoo還好嗎?是否樂在學習中?雖然對他而言,我只是塵封的陳年舊物,但對我來說這卻好像只是前不久的事,我耳邊總會依稀想起他朗讀唐詩的童語。真希望他將來仍能記得「得不到的愛是很可貴的」所以「當我們擁有愛時,一定要以溫暖的心去好好珍惜」。
對了,忘了自我介紹,我是Karen。
夏天來了,你們老的小的都要注意健康喔。

匿名 提到...

Dear karen:

好驚喜在我這個人煙渺渺的草原能遇到妳,我們全家都不會忘了妳的,Nicole最好的啟蒙時光是因為妳的陪伴與教導,現在的她,暑假後就要升小三了,是一個聰明而美麗的小小美少女,我也進入博士班就讀..,數年不見,我們每次重啟過去的照片,依然十分想念妳...。

我這個暑假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教授創造力與潛能開發的課程,不知妳是否還在教育界??有空可以互相切磋..
http://www.wretch.cc/blog/create97

保持聯繫.
march19670324@gmail.com

March

匿名 提到...

Dear March:
終於找到你了,潛水在bubu老師的花園裡有段時間,許多感動無法傾洩,趁現在告訴你,很喜歡你和你bubu學姐那種相處模式,仿如知音又如母女般親膩,可以先祝你生日快樂嗎?
3/7 bubu老師在台中演講你會出現嗎?

丘引 odaygo146295@hotmail.com